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南方公司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发布日期:2019-10-24 信息来源:南方公司 作者:侯建宁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南方公司组织召开干部员工大会,南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瑞喜在会上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洁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守底线讲正气的合格员工。

朱瑞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心怀敬畏,行有所止。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防微杜渐,洁身自好。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正派做人,光明做事,凡是要求干部职工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凡是要求干部职工不做的自觉带头坚决不做,切实为职工群众做好廉洁从业表率。

南方公司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度重视廉洁文化氛围营造和廉洁预防提醒工作,按照廉洁谈话制度要求和落实“一岗双责”责任要求,班子成员不定期开展廉洁谈话,对干部职工开展廉洁预防教育提醒,南方公司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和拒腐防变的意识得到显著增强。

集体廉洁谈话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