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首届“宁句杯”体育文化节在宁句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信息来源:宁句项目总承包部 作者:李欣桐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南京市地铁宁句线首届“宁句杯”体育文化节在宁句项目一工区拉开帷幕。

本次体育赛事旨在丰富参建各单位员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参建单位之间的友谊,提高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促进工程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宁句线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体育节包括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系列赛事,三项比赛的主题分别为:魅力宁句,投出风采;和谐宁句,“羽”你同行;团结宁句,“乒”出干劲。

开幕式上,江苏宁句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梦娜宣读了《第一届“宁句杯”体育文化节活动方案》,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南京地铁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长宁宣布活动启动,他表示,“宁句杯”凝聚的是希望,凝聚的是力量,凝聚的是精神,希望参赛队员能够牢固树立“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的意识,赛出快乐体育、平安体育、友谊体育,带着希望、带着力量更好的投入到宁句线建设上来。

南京地铁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慧宣布体育文化节首场篮球比赛开始并进行了首场发球。宁句建设联队和宁句项目队的中锋争先恐后的抢夺首球,打响了本次体育文化节的第一场赛事。赛场上的气氛十分热烈,运动员们拿出看家本领,进攻、防守、抢断、投篮,球员们发挥出色,宁句建设联队激烈攻防,宁句项目队配合默契,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接下来的8支篮球队也将在一周的时间中,角逐出前三名。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将在赛期内合理安排时间、场地同步进行。

江苏宁句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维祥、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兼宁句TA01标总承包部总经理王成、宁句TA02标总包部经理章群、两标段总承包部及各工区参赛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