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福州公司员工参加“福马”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26 信息来源:福州公司 作者:李星 摄影: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上午7:30,2018“福州国际马拉松”在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跑。

福州公司团委以“奔跑吧,电建铁路”为宣传口号,积极组织青年员工报名参加,其中3人报名参加全马比赛,10人报名参加半马比赛,大家尽情享受马拉松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员工互相鼓励,互相支持,齐头并进,最终所有人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报项目赛程。参赛员工身上所展现出的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电建精神也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赛“福马”,对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挑战自我是一次难得的考验。福州公司的青年员工要将这种体育精神发扬到今后工作生活中,凝聚力量、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地为铁路公司在福建的发展和壮大而奋斗。

福州公司员工参加“福马”比赛


赛后合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