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武汉公司“唱响2017”

发布日期:2016-12-30 字号:[ ] 分享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趁青春做个伴。”在这洋青春溢的旋律中,武汉公司“唱响2017”音乐会拉开序幕。
  音乐会现场氛围浓厚、高潮迭起,独唱、对唱、合唱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或温婉动听或动感十足,首首经久不衰的曲目,令人荡气回肠,串烧起来更有意义。发扬《大海》航行的《水手》精神,遥望《天路》,回忆着《浏阳河》的《昨夜星辰》,《说句心里话》《为了谁》,《咱们工人有力量》号声震天,手捧《朋友》送的《小苹果》,在《祝福》和《爱》中,向2017《奔跑》。
  为了更进一步丰富职工生活,喜迎2017年,元旦前夕,武汉公司党工团组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利用职工之家点唱机和食堂电视组装K歌设备,创新举办首届职工音乐会,得到职工一致好评。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大家在歌声中达成共识,凝聚力量。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大家将继续以公司发展为己任,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铸就新辉煌,谱写新篇章,更进一步树立好中国电建在武汉轨道交通市场品牌。
  武汉公司工会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紧密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不断创新工会工作的机制、内容、形式和方法,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精诚团结、分秒必争、攻坚克难、不辱使命”的精神,经受了高温和洪水的双重考验,超额完成2016年度计划产值和“五比五赛五提升”劳动竞赛目标任务,创造了开工以来的最高月度产值,全面履行了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劳动关系稳定,发展氛围和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已成常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