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厉建平到青岛项目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青岛项目部 作者:杜海 摄影:祝闯 字号:[ ]

11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厉建平到青岛项目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厉建平结合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和感悟,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战略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聚焦城市轨道交通核心主业,引领和带动相关子企业全力打造电建轨道交通品牌,深入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厉建平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青岛项目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深入理解“九个深刻领会”,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细化落实为企业一项项具体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双引双建”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推动公司高质量结合起来,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调研座谈会上,厉建平认真听取了青岛项目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冲刺四季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把持续深化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压紧压实稳增长责任,做实做细提质增效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创轨道交通‘投、建、营’全生命周期知名品牌,强化品牌宣传力度,用电建品牌效应提升影响力。

青岛项目部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各工区党员干部代表等30余人聆听宣讲。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