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网、新华社聚焦成都地铁项目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成都公司 作者:李慧 摄影: 字号:[ ]

日前,中国网、新华社围绕由成都公司承办的“成都轨道在建项目消防应急演练”进行了聚焦报道。

报道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在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成眉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承办,中电建成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水电五局协办的“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顺利开展,标志着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在成都轨道交通在建项目全面启动。

由于地铁在建筑结构、电气线路、人员密度、安全管理等方面具有特殊性,因此地铁建设过程中对装修材料要求、设置防火分隔、设置防烟分区有极高要求,成都公司将持续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管控,全力以赴保障在建线路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创建“平安工地”贡献电建力量。成都轨道交通全线参建工程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抓紧抓牢主责主业,聚焦安全生产和提质增效两大核心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程建设中落地见效。

相关链接:

中国网:

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yM6lqhaj.html

新华社:

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199102?d=1348cb6&channel=weixin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