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公司对西安公司进行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西安公司 作者:张佳幸 摄影:张佳幸 字号:[ ]

11月10日至13日,公司安全检查组一行六人组成的检查组对西安公司进行了2020年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质量管理、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内业资料与查看施工现场等方式对西安公司及两条线五个工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总结会上,检查组对西安公司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安全生产、工程施工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指出要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提前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切实确保西安公司安全质量管理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效能地有序推进。

西安公司党工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温少鹏在首末次会上提出,此次检查指导工作成效显著,并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立即进行全面深入的梳理、学习和研究,认真整改,在以后的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日常基础工作,不断提升西安公司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树立并维护电建铁路品牌,扎根西安并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