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赤湾停车场保障工人权益获好评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南方公司 作者:唐琨 摄影:唐琨 字号:[ ]

11月12日,深圳市南山区十名人大代表到深圳地铁12号线赤湾停车场调研《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招商街道办、南山区民政局、南方公司及工区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赤湾停车场安全体验中心、产业工人宿舍、项目营区等,听取了项目部产业工人工资发放监管措施、安全生产工作及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与产业工人代表深入交流了工作、生活诉求,并给工人们发放了慰问物资。人大代表们对赤湾停车场项目保障工人权益的措施和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要求,关心关爱农民工朋友,共同构建和谐美好深圳。

自赤湾停车场动工兴建以来,南方公司、工区项目部积极加强与南山区工会、招商街道办等单位的沟通交流,联合承办了深圳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欢乐在鹏城”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共同为一线建设者赠送劳动保护法律书籍,成立了产业工人管理办公室,制定了产业工人管理制度,工人进场时同步进行《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条例》交底,切实推行产业工人工资发放透明化,保障产业工人工资发放到位,全力维护工人朋友们的身心健康和基本权益,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工人们的心坎上。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