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开展“奋战两个月
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西安公司 作者:陈亮 摄影:陈亮 字号:[ ]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参建员工和协作队伍的主观能动性,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各项节点目标全力冲刺。11月10日,西安公司召开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奋战两个月,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劳动竞赛启动会。西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工程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大会宣读了本次劳动竞赛的节点考核方案,强调了竞赛主题,明确了包括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完成产值、环境保护、文明施工及标准化工地建设等方面的考核目标。随后,各参建单位结合竞赛方案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副总经理任立志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要求竞赛各方按照铁路公司“铸精品、争第一、创品牌”项目管理要求,抓住工作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全面掌握质量控制要点,重视盾构施工安全,做好施工风险源辨识,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树立必胜的信念,做到履职尽责、敢于担责。全体员工要充分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电建精神,通过两个月的施工大会战,争取劳动竞赛的全面胜利,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西安公司党工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温少鹏作动员讲话并指出:全体参建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二是要加强领导,重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战则亡的压力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注重安全质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四是要注重舆论导向,及时树立和宣传先进典型,扎实搞好宣传工作;五是要加大培训力度,切实提升技能素质,保证整体工程质量,积极践行“诚信履约铸精品,创新争先树品牌”的建设理念,以现场保市场,立足本项目,扎根西安,辐射西北,创树品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