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公司综合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工程管理部 作者:李金武 摄影:张鹤 字号:[ ]

12月26日,股份公司综合项目管理信息PRP系统(以下简称PRP系统)评审专家组对公司PRP系统进行了验收评审。评审专家组由股份公司信息化管理部主任吴张建、科技与工程管理部咨询吴新琪,信息化管理部朱晨、刘思源,科技与工程管理部周祥林组成,公司总经理厉建平、副总经理曹玉新、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员20余人参加了验收。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公司PRP系统建设及进展情况的汇报,通过现场对PRP系统功能的演示及操作,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技术询问,认为公司PRP系统架构设计合理,涵盖项目管理的关键管控环节,功能设计符合公司项目管理实际与需求,并充分考虑了系统操作的便捷性;同时业务及数据实现了多维度、全方位的综合统计分析,并通过自定义工作流工具和移动端应用以实现工作内容的快速适应和业务流程调整。PRP系统建设达到预期目标,功能满足股份公司PRP系统建设要求,同意公司PRP系统通过验收评审。

公司PRP系统顺利通过验收,对于进一步提升公司项目管理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加强模块间的关联能力,不断创新升级优化,借助系统应用提升项目管理中多专业、多部门、多单位之间的协调和上下贯通能力,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