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中国电建在“建功新时代 追梦新天府”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成都公司 作者:马定喜 摄影:王富隆 字号:[ ]

“2019成都职业技能邀请赛”在蓉落下帷幕,电建盾构机操作代表队在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34个城市1000余名选手参加的大赛中,有三名选手进入比赛前20名。在颁奖典礼上,成都市总工会对“建功新时代 追梦新天府”劳动竞赛进行表彰,电建在蓉单位一举摘得7个五一劳动奖状,36个五一劳动奖章,29个市级工人先锋号,成都公司10名同志获五一劳动奖章,吹响了成都地铁19号线跑步进场的号角,书写了“地铁文化”新名片。

此次技能大赛盾构机操作比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成都天府新区联合举办,是成都市总工会是为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精神,加快产业队伍建设,培育工匠型技能人才,为广大职工搭建梦想大舞台。成都公司作为此次职业技能邀请赛的“东道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对接成都市总工会,组织协调成都、深圳、武汉、哈尔滨、洛阳、福州等区域公司参赛。赛前认真进行宣传动员,组织赛前培训,岗位操练等活动,选拔出了一批技术技能突出,具有代表性的11支队伍参加盾构机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成绩和实际操作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知识考试100分,占总成绩30%;技能操作100分,占总成绩70%。经过激烈角逐,电建代表队取得了二十进三的优异成绩。

成都公司给予了比赛大力支持,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四川省总工会和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普遍赞誉。

据了解,“2019成都职业技能邀请赛”自12月11日开幕,涵盖5G+物联网设计比赛、数控铣工比赛、无线电装接工比赛、焊工比赛等项目的技能赛事,相互切磋交流,展开了一场为期三天的技能大比拼,赛出了各自的专业水准,展现了新时代优秀技能职工的风采。

 


技能大赛开幕式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参赛队伍

模拟竞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