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周建平一行到深圳地铁12号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0 信息来源:南方公司 作者:侯建宁 李云辰 摄影:侯建宁 李云辰 字号:[ ]

12月18日上午,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周建平到深圳地铁12号线检查调研,并就进一步强化项目管控提出三点要求。

周建平一行深入海上田园东站和科海区间盾构施工一线,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盾构远程监控系统、长距离隧道内垂直吊装声光报警器、电瓶车行驶语音报警器、隧道应急安全装置等新技术创新应用及盾构施工作业环境,详细查看了区间隧道小半径急转弯段管片拼装质量,近距离观看盾构掘进和管片拼装施工,对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的项目进度、质量管控水平、文明施工标准化水平、智慧工地建设水平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强化项目管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加强工地现场安全生产管控,确保在建项目平安生产;二是要持续加大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和推广,以科技手段强化质量管控,全面提升项目工程质量;三是要持续加强地铁施工内外宣传工作力度,内聚人心,外树形象,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影响力。

周建平勉励南方公司,要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机遇,开拓创新,敢于作为,积极引领和带动中国电建在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市场的发展,建设更多优质精品工程,为中国电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建设进展平稳有序,全线围护结构施工累计完成74%,基坑开挖完成58%,车站主体结构累计完成20%,其中新安公园站、洲石路站、黄田站、和平站、海上田园东站共5座车站在四期工程中率先实现封顶;盾构施工目前共有18台盾构下井,13台盾构始发掘进,累计掘进里程完成全线总长度的5.4%。

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了解盾构远程监控系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