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动态
深圳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初步验收完成
发布日期:2019-12-19 信息来源:南方公司 作者:段景川 摄影:段景川 字体:[ ]

12月16日,深圳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顺利通过初步验收。深圳市政站、深圳地铁集团、深圳地铁建设集团、设计、监理、南方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验收。

此次验收内容包括益田停车场、出入线及牵出线站场轨道工程、建筑设备安装及建筑装饰装修共计两个子单位工程。验收会上,各验收方代表前往停车场对道床、轨道、建筑给排水、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及装饰装修等多个分部工程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查验。经查验,各验收方代表一致同意,深圳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通过初步验收。

自开工以来,深圳地铁、中国电建坚持样板引路,推进样板工程标准化管理。通过优化管理、超前策划、高效组织资源,克服了对外协调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按期保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关键节点任务,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赞扬。目前,深圳地铁10号线益田停车场已基本建成,正处于验收与收边收口的最后阶段,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

验收会现场

益田停车场大库区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