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要闻

唐绍杰到深圳地铁12号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7 信息来源:南方公司 作者:董雨 摄影:董雨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深圳地铁集团总经理唐绍杰率队到深圳地铁12号线调研安全生产、工程进度及文明施工情况。深圳地铁集团安全总监黎忠文、深铁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潘明亮,南方公司及监理、设计、工区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唐绍杰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及重难点的汇报,深入5/12号线联络线竖井对矿山区间进行细致检查。唐绍杰指出,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各项安全措施并全力落实到位,要牢牢把握重点环节和重点工序,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各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基础。唐绍杰强调,务必严格按照设计施工,积极加强监控量测,科学分析数据变化,并形成地面、地下联动巡视及信息共享机制,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唐绍杰要求,要认真做好应急演练和培训交底,不断提升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做好地面坍塌等地质灾害的防控工作,力保地铁建设安全平稳推进。

目前,深圳地铁12号线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南方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将不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