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福州公司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6 信息来源:福州公司 作者:刘岩 摄影:刘岩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及公司党委总体部署和要求,12月14日,福州公司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对福州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宣贯。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以及铁路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组织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央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经济学部教授李鹏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视频。通过专家系统地解读,提高了与会人员思想认识,并结合学习体会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了什么”这两个重大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福州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采取自学、集中相结合方式,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义制度和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

结合公司实际,会议进一步提出当前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两个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电建集团以及铁路公司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抓好问题检视,推进整改落实,深化专项整治。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促进改革发展成效上、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广大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找差距、抓落实,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年终岁尾,要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突出目标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将全会精神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抓好党建工作促进生产经营,确保全面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