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南方公司团委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19-11-25 信息来源:南方公司 作者:侯建宁 杨健勋 摄影:侯建宁 字号:[ ]

11月21日,南方公司组织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南方公司新一届团委,为南方公司团青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兼)郭建光出席大会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勇于作为,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在建设“一业为主,多元发展”一流区域公司的工作中冲锋在前、干在实处;二是敢于担当,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尽心思考、善于总结,深入调查、认真分析;三是保持踏实肯干的作风和对工作的激情,要保持“敬业的热情,平和的心态”,脚踏实地,逐步积累,在现有的平台上实践锻炼,打造自身过硬本领;四是刻苦学习、增长才干,按照公司建设学习型组织的要求,自觉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新工艺,不断提高自己;五是广大青年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立足本职工作、扎实苦干,努力的在各自岗位上追求卓越、创造一流。

南方公司团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和青年成长成才,开展了团队建设、素质拓展、导师带徒、青年论坛等一系列富有意义、卓有成效的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公司团员青年围绕在建项目履约、一流区域公司建设积极创新创效,充分彰显了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此次团委换届选举,既是规范共青团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南方公司进一步加强团青工作,更好地为团员青年服务的需要。

当前,南方公司正处于从项目公司向区域公司转型的关键时期,南方公司团委将以服务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为宗旨,创新开展团员青年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踏实进取、求是创新,在一流区域公司建设征程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团员大会现场

团委选举投票

合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