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武汉公司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武汉公司 作者:王天卫 摄影: 字号:[ ]

为深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每一名党员身上切实落地生根,10月26日,武汉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第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化认识,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司班子成员、部门副主任以上及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股份公司党委《深入剖析王晓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全面提升公司治理效能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武汉公司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四风”整治,效果显著。面对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推动公司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执行股份公司、铁路公司各项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驰而不息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武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高标准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从根本上杜绝各种违规违纪现象的产生;市场开发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规定合规合法进行,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规违纪违法情况的发生;公司全体人员要以身作则,在设备物资结算、工程分包结算等关键环节,要按程序合规办理,严禁出现以权谋私或为他人谋取私利等情况的发生,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嵌入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之中,依法合规经营,营造积极向上、公平正义、廉洁高效的公司环境,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氛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