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铁路公司积极开展效能监察“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20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对效能监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根据股份公司开展效能监察工作“回头看”的相关要求,12月13日,铁路公司审计监察部协同技术开发部、安全质量部深入施工一线,对准池铁路项目部开展了效能监察“回头看”工作。

  此次效能监察“回头看”,重点对项目部在“八项规定”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和工作作风转变、公务车辆管理、厉行节约等方面工作以及项目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核对。从检查的情况来看,项目部对8月下旬公司效能监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了“八项规定”的落实,修订了相关制度,规范了“三重一大”决策程序,记录及档案资料比较规范完整。

  这次效能监察 “回头看”工作,完善了“三重一大”相关制度,切实加强了领导班子建设,促进了管理提升工作的开展,为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和工作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